小规模不是一定额度免税,超过额度按3%或1%交税吗,和普票专票没有关系吧
江安河
于2024-03-25 19:50 发布 602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是的。普通发票才免税
专票不管多少都不免税
2024-03-25 19:51:04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
2022-07-20 17:09:53
同学您好,1%专票开了25万,是按25万1%上税的
2023-12-19 22:53:59
您好,对的,是这个意思的
2023-07-26 10:18:14
你好,专票的开的3%,按照3%来交增值税的
1%的按照百分之一来交增值税
普通发票的开的3%和1%,都是按照百分之一来交增值税。
2022-01-18 08:31: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