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公司出售二手车需要开发票才合理吗?如果要开发票在哪开呢?需要交什么税?

桃子
于2024-03-21 16:29 发布 37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3-21 16:29
你好,看对方要求对方不要发票就不用开,但是你开不开发票都是一样,交税自己开,从你的开票系统里面增值税发票就行。
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所得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看对方要求对方不要发票就不用开,但是你开不开发票都是一样,交税自己开,从你的开票系统里面增值税发票就行。
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所得税。
2024-03-21 16:29:55
你好1; 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印花税和所得税的 ; 2. 开机动车*乘用车规格型号 ;3. 是的 ;可以直接开或者找二手车市场来开
2023-03-23 13:52:54
您好,要交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要去二手车市场交易 开发票
2023-08-05 14:07:39
关键是抵扣了进项税没呢?
2023-04-15 17:47:40
您好,对的,必须是开票的这个要求
2023-11-06 09:45: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桃子 追问
2024-03-21 16:40
郭老师 解答
2024-03-21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