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4-02 09:14

你好!这个要看你的这个函是询证什么事情了。而且需要看具体已经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像你问对方,我昨天是不是借了100块钱给你,对方说没有。那你估计最坏就要损失100块钱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不开具发票的话 那您支付的2000怎么平账?
2020-01-01 10:47:37
最轻的也得补税和罚款滞纳金,除非公司的账一点问题都没有
2022-04-19 06:38:38
你好  按税局说的处理就行 
2023-03-27 09:26:07
你好同学!是否你们之间的发票是非正常的?如果是可能税务认定你们的发票是不可以抵扣的,这个差额你们需要自己协商。
2024-01-31 17:13:58
同学您好,可以沟通约定供应商赔付不能抵扣部分的进项
2024-01-31 17:15: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