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调至供应商上游企业,上游企业给稽查了无法正常进行复函该怎么处理。最坏的后果是什么?

萌哒哒的小萝卜
于2018-04-02 09:09 发布 4013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4-02 09:14
你好!这个要看你的这个函是询证什么事情了。而且需要看具体已经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像你问对方,我昨天是不是借了100块钱给你,对方说没有。那你估计最坏就要损失100块钱了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不开具发票的话 那您支付的2000怎么平账?
2020-01-01 10:47:37
最轻的也得补税和罚款滞纳金,除非公司的账一点问题都没有
2022-04-19 06:38:38
你好 按税局说的处理就行
2023-03-27 09:26:07
你好同学!是否你们之间的发票是非正常的?如果是可能税务认定你们的发票是不可以抵扣的,这个差额你们需要自己协商。
2024-01-31 17:13:58
同学您好,可以沟通约定供应商赔付不能抵扣部分的进项
2024-01-31 17:15: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