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我和供应商签合同,因为是老顾客了,所以签合同的时候我直接打印出来,然后盖红章,微信发给了他,然后打直接复印了一份,盖了他的红章 ,结果给我发过来的是一个黑章,一个红章,这样有法力效力吗?

会计
于2019-09-19 17:28 发布 2954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没问题的哈
2026-03-26 17:13:19
您好,开进来发票影响库存,跟亏损没有直接的关系呢。
2022-01-12 09:05:06
如果供应商更换了公司名称或法人实体,最安全的做法是重新签订合同。这样可以避免日后因合同主体不一致而引发的法律问题。仅依靠对方出具的证明和盖章,可能在法律效力上存在风险。重新签合同可以确保双方权益得到明确保障。
2024-10-31 13:28:21
您好,这个也没有错,客户是重要客户,这次就算是给个折扣以保证长期合作关系,在通货膨胀中,供大于求,我们也想保住客户的
2024-07-07 10:47:31
是的,需要供应商重新开票。
2022-03-31 14:19: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