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4-03-04 07:31

您好,蛋糕店的利润一般在10%-25%之间,毛利率60%左右,就是成本占40%,费用占40%,这都是大概的参考数据,以公司的运营真实数据为准。原材料库存不超过一个月用量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40

那怎么计算原材料一个月的用量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3-04 07:41

您好,我们生产成本-原材料 这个科目 贷方发生额就是生产领用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46

自己工厂发货给自己门店销售,配送单是不是以成本价发货?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47

工厂是小规模纳税人,门店是个体工商户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3-04 07:47

您好,是的哦,我们门店不是独立核算 的吧,就是工厂和门店是一个单位主体对不对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50

门店是独立核算的,但是法人是同一个人,都是老板名下的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3-04 07:52

哦哦,不好意思,上面一条信息我们一起发的,我现在才看到,
门店是独立核算,我们的配送单不能是成本价,如果成本价我们工厂没有存在价值,账上永远是亏的,按10%的利润计算送门店的价格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蛋糕店的利润一般在10%-25%之间,毛利率60%左右,就是成本占40%,费用占40%,这都是大概的参考数据,以公司的运营真实数据为准。原材料库存不超过一个月用量
2024-03-04 07:31:08
是的,增加了利润
2017-04-03 08:52:25
您好,计算过程如下 1经济订货批量=(2*1200*400/6)^0.5=400 2.存货相关总成本=(2*1200*400*6)^0.5=2400 3.订货次数=1200/400=3 4.订货费用=3*400=1200 5.存储成本=400/2*6=1200
2022-05-25 14:37:35
你说的是销售环节的成本还是商品采购环节的采购成本
2020-02-13 14:55:24
合理损耗的成本里面。
2022-02-07 12:18: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