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4-03-04 07:31
您好,蛋糕店的利润一般在10%-25%之间,毛利率60%左右,就是成本占40%,费用占40%,这都是大概的参考数据,以公司的运营真实数据为准。原材料库存不超过一个月用量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蛋糕店的利润一般在10%-25%之间,毛利率60%左右,就是成本占40%,费用占40%,这都是大概的参考数据,以公司的运营真实数据为准。原材料库存不超过一个月用量
2024-03-04 07:31:08
是的,增加了利润
2017-04-03 08:52:25
您好,计算过程如下
1经济订货批量=(2*1200*400/6)^0.5=400
2.存货相关总成本=(2*1200*400*6)^0.5=2400
3.订货次数=1200/400=3
4.订货费用=3*400=1200
5.存储成本=400/2*6=1200
2022-05-25 14:37:35
你说的是销售环节的成本还是商品采购环节的采购成本
2020-02-13 14:55:24
合理损耗的成本里面。
2022-02-07 12:18: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40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3-04 07:41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46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47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3-04 07:47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3-04 07:50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3-04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