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4-03-03 10:44

是的,就是那样申报的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就是那样申报的哈
2024-03-03 10:44:26
十三薪一般应在发放的次月进行申报,即 2 月申报 1 月发放的十三薪。 虽然十三薪通常是对员工全年工作的一种奖励,但从税务申报的角度,它是在实际发放的月份产生纳税义务。1 月 20 日发放的十三薪,应在 2 月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而不是并入 1 月工资里申报(1 月工资是申报 1 月实际发放的工资薪金,这里 1 月发放的是 12 月的工资,已在 12 月工资薪金申报完)。
2025-01-17 18:50:30
你好,可以的,可以合并到工资薪金,也可以单独算个税,哪个交税是按照哪个来。
2023-01-31 10:30:01
劳动合同  按工资薪金所得申报
2023-05-06 10:46:52
您好同学您,这个该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
2022-04-11 09:46: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