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十三薪同当月的工资一同作为工资薪金申报吗?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3-03 10:41 发布 670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就是那样申报的哈
2024-03-03 10:44:26
十三薪一般应在发放的次月进行申报,即 2 月申报 1 月发放的十三薪。
虽然十三薪通常是对员工全年工作的一种奖励,但从税务申报的角度,它是在实际发放的月份产生纳税义务。1 月 20 日发放的十三薪,应在 2 月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而不是并入 1 月工资里申报(1 月工资是申报 1 月实际发放的工资薪金,这里 1 月发放的是 12 月的工资,已在 12 月工资薪金申报完)。
2025-01-17 18:50:30
你好,可以的,可以合并到工资薪金,也可以单独算个税,哪个交税是按照哪个来。
2023-01-31 10:30:01
劳动合同 按工资薪金所得申报
2023-05-06 10:46:52
您好同学您,这个该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
2022-04-11 09:46: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