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们有个同事要调去大连那边的分店就职,但社保和工资还是杭州这边的店发放,老板的意思是想让大连那边每个月公对公转账他的工资过来,这样可以吗?会有什么隐患吗?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呢?

逃离六楼东
于2024-02-27 09:53 发布 34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2-27 09:54
你好,也就是社保杭州承担,工资大连承担是吗?那么你们杭州这边的能给他发一部分工资吗?就是两处工资,然后只在一个地方缴纳社保。
相关问题讨论
单位是应付职工薪酬,个人是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
2022-03-18 11:01:32
你好,先去社保局开户,然后申请社保卡
2019-06-29 15:02:03
您好,这个是叫社会保险费
2022-08-10 14:27:50
这个核算的是单位的社保
2020-02-21 16:54:05
同学你好
去社保局开户然后增员选择基数
2022-01-27 10:48: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4-02-27 09:55
逃离六楼东 追问
2024-02-27 10:01
郭老师 解答
2024-02-27 10:02
逃离六楼东 追问
2024-02-27 10:07
郭老师 解答
2024-02-27 10:08
逃离六楼东 追问
2024-02-27 10:30
郭老师 解答
2024-02-27 10:32
逃离六楼东 追问
2024-02-27 10:35
郭老师 解答
2024-02-27 10:36
逃离六楼东 追问
2024-02-27 10:38
郭老师 解答
2024-02-27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