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4-02-23 09:08

你好,同学
是填购买这批货时所支付的单价

时空异客 追问

2024-02-23 09:10

好的,谢谢老师

冉老师 解答

2024-02-23 09:13

不客气,同学,祝你生活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是填购买这批货时所支付的单价
2024-02-23 09:08:28
应该填写销售价。
2023-03-17 17:32:00
您好!这个是生产完工时记入库存商品的单位成本
2023-04-11 15:54:06
你好 出库单是自己结转成本用的附件 送货单(与发票信息一样)才是给到购买方的啊
2022-07-17 10:57:57
你好 库存帐 发出单价也按进价来填写
2019-04-09 15:42: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