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个题看不懂怎么算的 用的什么公式 每年为什么要除以年金现值系数
芳
于2024-01-28 21:08 发布 890次浏览

- 送心意
聂小芹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1-28 21:11
同学你好,这题目是求每年的年金成本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这题目是求每年的年金成本的
2024-01-28 21:11:10
您好,这是最原始的算法,复利现值系数是推导出来的
2020-05-09 00:57:24
你好,现值1000=年租金×(P/A,10%,5)-100×(P/F,10%,5)
题目直接一步到位了
2022-06-29 18:25:55
你好 因为是年初付款 你还的需要再往前折现一次
2023-04-15 10:43:41
如果每年的现金流是相等的,就可以使用年金现值系数,如果每期现金流是不等的,只能一年一年的除以复利现值系数
2020-06-27 22:40: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聂小芹老师 解答
2024-01-28 21:11
芳 追问
2024-01-28 21:49
聂小芹老师 解答
2024-01-29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