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一般就是以公司名义挂靠
2024-01-28 13:00:35
你好,还是企业稍微好一点,个人的话金额大了,税率特别高。
2023-04-28 14:13:17
你好,哪里的税局要查呢?
2019-12-16 13:14:19
你好; 那你就得 包工头去开 公司去开展业务才行的
2022-03-01 10:45:23
同学你好,我的理解是可以不用算税的,只是需要双方协商处理的。
2021-12-26 23:46: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