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4-01-15 10:17

你好,可以不用填写明细的,如果你想要填写明细,在产品。

2020拥抱更好的自己 追问

2024-01-15 10:18

老师,我朋友他是做装修工程的,他接了个乙方公司承包的项目大概有800多万,其中有100多万(100多万=16%的管理费+10%代扣代缴税)是属于乙方公司的,剩下的600多万是应该属于我朋友的,现在甲方支付了差不多乙方600多万,我朋友现在拿到的有400多万。问题:乙方在支付我朋友钱的时候都是乙方公司个人转给他的,乙方公司是不是偷税漏税了?怎么查对方有没有偷税呢

郭老师 解答

2024-01-15 10:24

你好,挂靠人是不是没有给他提供成本发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不用填写明细的,如果你想要填写明细,在产品。
2024-01-15 10:17:06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3-05-30 10:51:06
您好 资产负债表 存货栏次取数设置的时候 把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加进去就好了
2022-08-07 21:10:00
你好,工程物资,体现在资产负债表的在建工程科目
2023-11-24 09:34:31
1、如果“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大于“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则企业应该用“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减去“工程结算”科目余额的差额反映施工企业建造合同己完工部分但尚未办理结算的价款总额。它应该作为一项流动资产,通过在资产负债表的“存货”项目中增设的“已完工尚未结算款”项目列示。 2、如果“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大于“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则企业应该用“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减“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后的差额反映施工企业建造合同未完工部分但已办理了结算的价款总额。它应该作为一项流动负债,通过在资产负债表的“预收账款”项目中增设的“已结算尚未完工工程”项目列示。
2022-05-23 16:25: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