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个人名义租的房子,如何开据“单位抬头”的发票?

洁净的云朵
于2024-01-12 17:31 发布 80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问一下房东房东能给你们企业开发票吧
2024-01-12 17:31:22
你好,你开的是内容是什么?
2022-04-07 09:47:29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
2024-01-26 09:30:01
你好,请补充一下,具体问题咱现在想问什么?
2023-05-29 14:58:52
那个不行的,应该是你们公司抬头才能做账,水电是房东抬头可以做账,只是不能税前扣除
2024-08-20 10:00: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