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姜再斌 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1-07 23:02

你好,努力解答中,稍后回复

A 追问

2024-01-07 23:03

好的,谢谢老师

姜再斌 老师 解答

2024-01-07 23:04

你好,专票全是按1%开的,报表数据勾稽关系是正确的。减免2%应该还有个附表,是自动填写的。

A 追问

2024-01-07 23:22

不是自动填写的

姜再斌 老师 解答

2024-01-08 08:36

表不是那个税务系统里边的表吗?在系统里边应该自动显示出来,如果没有自动显示,你手动填一下也行。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努力解答中,稍后回复
2024-01-07 23:02:02
如果您当期只开具了普票的话,由于销售额1075366超过30万了,是不能填写第10栏的。 第二张图片的填写是正确的。不过这个和第一张图片有关系吗?
2020-05-08 17:54:41
您好,填的不对呢,小规模纳税人填这个减免表,是自动生成减免,不是自己手填
2019-07-05 15:25:34
计税基础就填资产原值,两者是一样的
2019-05-20 09:34:18
你开的税率是1%的吗?全部都是1%的吗?如果是的话,你的16蓝不对。
2022-04-13 12:35: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