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企业,开的是专用发票,麻烦您帮我看一下我填写的报表对不对?

A
于2024-01-07 23:01 发布 376次浏览


- 送心意
姜再斌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1-07 23:02
你好,努力解答中,稍后回复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努力解答中,稍后回复
2024-01-07 23:02:02
如果您当期只开具了普票的话,由于销售额1075366超过30万了,是不能填写第10栏的。
第二张图片的填写是正确的。不过这个和第一张图片有关系吗?
2020-05-08 17:54:41
您好,填的不对呢,小规模纳税人填这个减免表,是自动生成减免,不是自己手填
2019-07-05 15:25:34
计税基础就填资产原值,两者是一样的
2019-05-20 09:34:18
你开的税率是1%的吗?全部都是1%的吗?如果是的话,你的16蓝不对。
2022-04-13 12:35: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 追问
2024-01-07 23:03
姜再斌 老师 解答
2024-01-07 23:04
A 追问
2024-01-07 23:22
姜再斌 老师 解答
2024-01-08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