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1-07 12:07

您好,贷方记入到营业外收入就行

1624977463 追问

2024-01-07 12:09

我做的分录对吗?写错了,印花税是0.9元

东老师 解答

2024-01-07 12:10

你把主营业务收入换成营业外收入就行了

1624977463 追问

2024-01-07 12:11

借:营业税金及附加-印花税 贷:应交税费-印花税 借:应交税费-印花税印花税 贷:营业外收入0.9,这种

东老师 解答

2024-01-07 12:12

对,没错的,就是这么做的

1624977463 追问

2024-01-07 12:17

老师,印花税是1元以下不扣还是多少?

东老师 解答

2024-01-07 12:19

对,一元以内的话是不用缴纳的

1624977463 追问

2024-01-07 12:34

需要申报,但系统不扣税是吧,我前天申报了,没扣款

东老师 解答

2024-01-07 12:35

对,申报一下就成,只是不需要扣款

1624977463 追问

2024-01-07 12:43

老师,营业外收入-其他,二级分录这种,摘要怎么写呢

东老师 解答

2024-01-07 12:49

对摘要就写,结转免征印花税就行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这个没有固定比例,只要是真实即可 实务中一般3-5%左右
2022-06-04 16:23:18
您好,贷方记入到营业外收入就行
2024-01-07 12:07:49
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净额它应该是主营业务收入扣除销售折扣和销售折让后的数额,称之为主营业务收入净额。
2019-11-27 13:39:27
你好,成本就是折旧。房产税还是放税金及附加
2024-07-02 12:41:18
收入就是你的开票金额。
2022-03-30 17:05: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