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请问一下,23年平时我们交了比较多的增值税,剩下了一些进项,年底利润有点高,可以先认证5-60万做成本吗?进项税转到留抵税里面,有没有影响? 这些发票都是23年真实发生的,只是因为想多交点增值税没有认证那么多遗留了下来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1-05 15:45 发布 27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实务中没有转出留抵进项税额
2022-03-12 19:17:07
同学你好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大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小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22-01-21 14:54:52
你好; 你之前留底进项税在什么科目的 ;欠税科目在什么科目
2022-11-10 15:13:56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2022-05-20 16:38:43
您好, 你是指用留底抵扣销项吧
2024-08-06 21:16: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