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公司付款了180万采购A和B产品两种,收到的发票是1967965.6元,对方开多了发票而且分两次开的发票,我是不是收到多少货就冲多少应付款,多开的发票余额应该在贷方?麻烦帮我看一下,这样子做分录对么,如下:1、付款时,借应付帐款,贷:银行存款,2、第一次收到发票时,借:库存商品-A,借:库存商品-B,贷:应付帐款。3、第二次收到发票时:借:库存商品A,借:库存商品B,贷:应付帐款
红尘俗客-向光而行
于2024-01-05 10:46 发布 378次浏览
- 送心意
向阳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1-05 10:51
您好,同学,是这样处理的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能这样做的,就是省略一个分录
2024-07-16 22:45:31
您好,这个可以做 借 预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2022-07-14 15:53:01
你好,你把它放到借方正数试一下的。
2022-07-12 08:35:27
同学你好
对的
直接附在后面就可以
2022-06-23 09:27:25
您好,您是否还有人员工资,管理费用,配件材料这些
2022-01-04 10:44: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红尘俗客-向光而行 追问
2024-01-05 11:01
向阳老师 解答
2024-01-05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