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今年1月初收到员工去年12月开具的报销发票,如高铁票,业务招待住宿等费用。这些报销也还没付款,请问是要在12月入账还是1月入账?

『37度』
于2024-01-05 10:27 发布 844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报销金额要与发票金额一致。或者发票的金额不能小于面单的金额。以面单金额入账。
2020-02-26 14:51:58
同学你好
这个最好是写
2022-05-26 17:04:23
您好,这个肯定不行了,都不能入账了
2022-01-27 10:02:34
您好
一般是当年的发票当年报销 最迟不要超过次年汇算清缴
2022-03-03 19:48:17
把报销单也算一张的
2020-06-17 16:54: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