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1-03 08:14

你好!你直接去银行提现就好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直接去银行提现就好了
2024-01-03 08:14:07
你好!没关系,你当不开票收入就好了。
2019-07-27 16:55:26
同学你好 他给你开发票就可以了
2022-03-01 06:10:58
是收入的需要交税的
2020-03-25 01:36:27
同学你好 一般可以打电话给银行 银行直接帮单位结汇 具体资料咨询银行哦 一般就是合同
2022-03-30 10:17: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