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期的运维合同,已经全额开具发票,如何确认收入?运维初期会发生比较大金额得成本,后续可能会有零星的成本。是分期确认收入,还是合同末一次性确认收入并结转成本?

干净的夏天
于2024-01-02 07:07 发布 100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是按月给他提供服务的吗
是的话按月确认收入的
2024-01-02 07:08:27
你好,分次确认收入,就分次结转成本。合理的操作。
2020-05-18 15:54:47
你好,可以每月按开票金额确认收入,成本也同步按确认收入部分结转。这样确认当月确认收入也会加上上月末几天的数,只是扎帐时间节点的问题,不影响
2021-10-05 23:19:19
你好,没有收入的不应该结转成本,有收入才能结转成本。
2022-06-30 17:35:24
你好,之前做了无票收入的吗
2019-11-26 17:07: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