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朱小慧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1-01 10:48

您好 稍等 解答过程中

朱小慧老师 解答

2024-01-01 10:54

1
盈亏平衡销量=300000/60=5000
固定成本=5000*(60-40)=100000
投资收益=5000*(60*(1+15%)-40)-100000=45000
2
销量=5000*(1-20%)=4000
成本=40*(1+10%=44
100000/(售价-44)=5000
售价=64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2024-01-02 16:25:08
你好 我来回答这个题目。
2024-01-01 21:11:18
您好!过会给您过程哦
2022-04-14 19:41:19
您好! 具体的计算参考见下图
2022-11-30 15:39:31
你好,盈亏临界点销售量=300000/60=5000件 300000=60*固定成本÷(60-40) 得固定成本=100000 单价提高10%时,新单价=66元 息税前利润=5000*(66-40)-100000=30000 投资收益率=30000/200000=15%
2022-06-15 19:33: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