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我们是集团公司,我们的全资二级子公司投资一个三级全资子公司,现在集团和二级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集团把三级公司买回来,集团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明理的八宝粥
于2023-12-27 20:57 发布 878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要的,股转让款交0.05%印花税,不分集团还是非集团哦
2023-12-27 20:58:04
你好,集团公司转到子公司的投资款,是需要缴纳印花税的
2023-04-10 20:05:19
集团公司之间借款,不需要缴纳印花税
2024-01-09 15:23:44
你的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都是独立的话需要缴纳的。
2022-12-15 18:20:30
对的是的,万分之五减半,如果小规模和小型微利企业在这个基础上还可以减半
2022-04-02 19:06: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