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比如要转1万元管理费然后对公户会收5元的手续费,然后 我们只转9995元,我们会扣出手续费,但是当时银行不会马上扣手续费,或是只会扣4.5元手续费,那这个,我们应该 如何做账?

yolanda
于2023-12-26 14:57 发布 627次浏览
- 送心意
雪儿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是什么情况产生的手续费
2022-04-02 11:54:10
同学您好,银行手续费是做财务费--手续费
2022-12-08 12:04:22
您好!手续费计入财务费用-手续费科目。
2022-10-20 11:40:56
只要把发票附上就可以,账务不需要做任何处理对吧?
2024-03-11 15:55:18
你好 1. 律师 你们之间的合同是怎么签订的 ; 挂靠的人要么是合伙人要么就是做员工处理 或者是劳务费 就得开票的 2. 都要报税哈
2022-03-16 10:24: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