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12-24 21:34

您好, 这个是指费用做多了,冲减的分录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这个是指费用做多了,冲减的分录
2023-12-24 21:34:19
你好,你已经一次做了管理费用,后期再消费的时候不需要做了
2020-06-11 15:50:24
您好,这个是附转账凭证的
2023-12-06 15:41:25
你好!写成两笔分录。 付款凭证 借:管理费用 贷:现金 转账凭证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
2024-04-05 20:41:07
你好,老师没有明白您的疑问呢,能重新表述下吗
2022-04-22 22:37: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