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客户说年底利润30万,两个股东分红,这个按几个点交个税啊
小木
于2023-12-14 16:23 发布 365次浏览
- 送心意
王小龙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股东得到的钱*20%,比如某股东分红10万,个税10*0.2=2万
2023-12-14 16:24:21
同学你好,肯定是有风险,这是关联交易,也是税务局重点查的方面。如果你们领导非要这么做,就尽量控制的符合市场公允原则,然后附件要全,合同之类的都要有。
2022-01-13 17:24:03
你好,通过自然人税收管理客户端,做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的申报
2022-10-04 11:17:58
您好,不用交企业所得税。股息 、 红 利 所得,适用居民企业间免税政策
2024-05-06 11:28:42
可以
分红,你们自己出协议就行
2022-12-28 13:31: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