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是11月份开通了税务,已经开了一万多的发票出去,我们是定额征收一个季度九万,我需要在十二月份零申报吗,按季度算是10月 11月12月这三个月为一个季度吧

坚定的煎饼
于2023-12-10 20:20 发布 398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请问是定期定额征收吗
2023-12-10 20:21:24
你好,同学
是不是你们报表有数据的,有数据的话,不能零申报的
2024-06-01 14:53:00
你好,是的
2016-12-26 19:49:38
你好,不可以的,你需要去修改一下的,然后红冲了之后再填写负数销售额。
2023-03-22 15:25:25
同学你好 建议发生成本费用时据实入账,你的考虑是对的,如果后期有收入,不用承担多缴税的风险。
2022-02-13 12:52: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