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比如一台设备单价是30万元,但11月份只开15万元发票的话,设备的单位是“台”,数量可以是0.5吗?也就是11月份开半台的设备的发票,12月份再开剩下半台设备,这样可以吗?

小幸运
于2023-11-29 10:32 发布 93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可以这样的
2023-11-29 10:32:57
没问题,开票的话可以这么开
2023-11-29 10:25:55
您好,可以的,按发票张数或者金额总数以及每张发票的金额数,去分配数量就行了。
2018-10-10 20:14:29
你好!不建议你这样,你没法跟税局解释
2017-09-25 17:06:44
你好 开11台出去的 。 开11台*100元,再加个折扣行数-10*100元
2021-05-18 11:14: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