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医生固定星期一、星期三这样两天来兼职坐诊,那个税是按照工资薪资还是劳务报酬?情况是医生是有单位的,并在单位已交社保

火星上的帆布鞋
于2023-11-17 14:08 发布 477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就可以的。
2023-11-17 14:18:35
你好,按照工资薪金来就可以。
2023-11-17 13:04:31
按“工资薪金”申报个税,至于不在您公司购买社保的情况,建议您咨询一下当地的社保局,是否同意这种情况。
2018-09-17 14:54:17
应该按照劳务报酬做分录,原始凭证是发票。
2019-02-13 14:03:19
超过六个月的,按工资薪金
2021-04-03 10:43: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