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一下您一个问题:工程的四流一致,合同流,资金流,发票流,货物流里的货物流是什么?像平时制造业的四流是购销合同,对公转账,发票,送货单。那工程是什么资料证明工程完工可以开发票是的,那么工程完工,它是不像制造业一样有送货单,证明送了货,有货物流可以跟开票一致,工程是没有送货单的,不存在送货问题。工程要用什么来代替那个送货单。如果没有结算单,只有合同,跟对公转账可以开发票吗?还有一部分付款没那么及时的客户,没有付款要求先开发票之后再催货款可以开吗?那万一开了发票,货款催好久才回来,或者催不回来,我要怎么处理呢?因为有时候会有一部分烂账催好久都不知道催不催得回。如果不起诉发票要怎么处理,是红

心灵美的柠檬
于2023-11-16 22:40 发布 55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11-16 22:42
你好结算单
他可以用这个
按正规的收不回来做坏账,不红冲
这个是实际业务
已经发生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结算单
他可以用这个
按正规的收不回来做坏账,不红冲
这个是实际业务
已经发生了
2023-11-16 22:42:34
您好,货物流就是和发票流一样,就是说,货物发货什么和开票保持一致
2023-11-16 22:05:24
No这个不能的,税务局查的肯定是不可以的。
2023-04-18 17:06:12
最好还是做个入库单,代表你们入库了
2022-07-20 14:21:21
你好 ;那你 意思是介绍B客户 去A 那边买东西 。 收取服务费吗
2021-12-21 11:12: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3-11-16 22:52
郭老师 解答
2023-11-16 22:57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3-11-16 23:13
郭老师 解答
2023-11-1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