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老板去年12月开了个造价公司,因为项目没启动,一直都没有什么收入,公户的流水就2万块的借款,购买了1万块这样的造价软件,几笔物业水电报销,今天接到片管员的电话让我们把记账凭证和报表带过去,也不说什么事,说到那里就知道了,我要怎么应对比较好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3-11-13 12:09 发布 25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打印的
2023-04-25 09:07:33
对,或者B5的纸张都可以
2022-03-05 22:20:03
1.在启用时填入单位名称2.在系统设置里填入单位名称3.导出Excel 格式表,修改、调整很方便
2条追问追答
2020-07-26 07:24:58
你好,在日期处直接手工更改不可以吗?建账时是否选择了不可以插入日期?
2016-10-17 16:57:36
同学,你好
就正常带上凭证和报表过去就可以了
2023-11-13 12:10: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