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3-11-08 16:25

好,你是不是只能下推生成发票,你可以试一下的。

Emma 追问

2023-11-08 17:12

老师另一个问题,公司买的保险部分退保了,专票抵扣了,对方并没有把发票作废或者冲红,我做账的时候给做进项转出了,,在申报表哪里怎么填列合适,还有在纳税调整里应该调整?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8 17:15

你好,其他里面填写进项转出。

Emma 追问

2023-11-09 15:12

老师,我做账,没有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是做进项税额贷方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9 15:12

都可以的,自己选择。

Emma 追问

2023-11-09 15:16

这样在申报报表的时候应该填列其他附表二,其他进项转出?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9 15:17

附表二的第20行里面填写。

Emma 追问

2023-11-09 15:39

这个发票没有冲红,没有作废呢老师,,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9 15:41

开了红字信息表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要做。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好,你是不是只能下推生成发票,你可以试一下的。
2023-11-08 16:25:17
同学你好,理论上没有发票不能进入成本的,既然已经做了就按你的做法,先冲会,在按照发票金额结转
2025-05-06 16:16:23
按照这些来。按照这些来做就可以了。
2022-07-12 17:05:20
你好是的,内账加税合计放在一起入账就可以的
2023-10-13 16:07:28
同学你有的是有这个功能
2022-04-23 00:39: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