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请问,金蝶的进销存根据合同入的单价,最后形成的是机制凭证,次月来的发票形成的差额,能不能手工凭证红字冲回?
Emma
于2023-11-08 16:24 发布 30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11-08 16:25
好,你是不是只能下推生成发票,你可以试一下的。
相关问题讨论
好,你是不是只能下推生成发票,你可以试一下的。
2023-11-08 16:25:17
同学你好,理论上没有发票不能进入成本的,既然已经做了就按你的做法,先冲会,在按照发票金额结转
2025-05-06 16:16:23
按照这些来。按照这些来做就可以了。
2022-07-12 17:05:20
你好是的,内账加税合计放在一起入账就可以的
2023-10-13 16:07:28
同学你有的是有这个功能
2022-04-23 00:39: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Emma 追问
2023-11-08 17:12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8 17:15
Emma 追问
2023-11-09 15:12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9 15:12
Emma 追问
2023-11-09 15:16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9 15:17
Emma 追问
2023-11-09 15:39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