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3-10-27 15:35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个人独资,你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分红,就不需要交个税了。一般税务局都会提示。

鲸静 追问

2023-10-27 15:52

这个生产经营所得分红怎么交呢?交了后我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的数会不会有变化?

郭老师 解答

2023-10-27 15:59

你好,不需要交税的,生按照生产经营,否则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税就可以了,


钩稽关系不一致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个人独资,你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分红,就不需要交个税了。一般税务局都会提示。
2023-10-27 15:35:53
您好!应该说是不超过这个数。
2018-12-05 15:46:39
你好,可以先把未分配利润减计成负数
2020-10-12 11:38:16
你好,这样是对的,没有关系,可以的。
2022-03-30 18:49:25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2024-04-26 17:07: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