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因为年年底净利润都是正数,现在资产表里面的未分配利润达到500万了,是不是一定要给股东分红呀,我们公司是个人独资企业如果不分税局会不会查到要我们分。

鲸静
于2023-10-27 15:35 发布 58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10-27 15:35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个人独资,你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分红,就不需要交个税了。一般税务局都会提示。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个人独资,你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分红,就不需要交个税了。一般税务局都会提示。
2023-10-27 15:35:53
您好!应该说是不超过这个数。
2018-12-05 15:46:39
你好,可以先把未分配利润减计成负数
2020-10-12 11:38:16
你好,这样是对的,没有关系,可以的。
2022-03-30 18:49:25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2024-04-26 17:07: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鲸静 追问
2023-10-27 15:52
郭老师 解答
2023-10-27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