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月开具的数电专票不能作废么? 我们收到一张对方给我们的 数电专票,结果对方抬头开错了,对方又给开了红字专票和正确的发票 我是不是只要把正确的发票入账就行了 还是三张发票都得入账? 全部是当月的
小丁
于2023-10-25 15:04 发布 1133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10-25 15:05
正确的发票入账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红字的也得做账
2022-03-22 17:28:15
好,不用的,不用做账。
2022-06-28 09:24:46
正确的发票入账就可以了。
2023-10-25 15:05:39
你好 不用做,当月作废的发票不需要入账
2022-03-25 15:17:17
同学 你好 请问是当作废的吗
2022-01-13 22:51: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丁 追问
2023-10-25 15:06
玲老师 解答
2023-10-25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