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我们公司是贸易公司 A ,受到 b 公司委托加工一批货物,b 公司提供原材料,在 b 公司同意的情况下, 我们又转给 c 工厂进行加工。我们跟 c 工厂该怎么开票呢?

聪明的流沙
于2023-10-22 19:47 发布 637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10-22 19:48
你好,c公司给你们开加工费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c公司给你们开加工费发票
2023-10-22 19:48:26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哦哈,对的
2023-02-04 11:15:18
你是分别加工的那就按照对应的时间计入对应的货物成本
2022-04-06 15:28:46
您好,这个是可以退税的,可以
2024-05-11 14:43:55
加工贸易企业通常会将货物出口至境外等地,再办理进口手续,这是一种常见的转厂方式,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可以在货物出口后向主管其出口退税的税务机关申请退税。
2024-05-13 11:47: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聪明的流沙 追问
2023-10-22 19:53
QQ老师 解答
2023-10-22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