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有一个问题,我们进的货是进项发票大类是 *中草药材*枸杞干果,进项是9%税率,我们销售的时候卖的也是枸杞,我们应该交增值税,是按照9%还是13%交税啊?

(づ ̄3 ̄)づ
于2023-10-09 14:18 发布 1833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10-09 14:20
销售也是按9%,叔及农产品外购的都是9%。
相关问题讨论
开票日期是八月份的,你想抵扣七月份的销项抵扣不了的。
2022-07-05 18:17:47
不需要其他的操作
有可能是系统滞后可以忽略的
2020-05-18 19:46:56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4-08 15:16:20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2-02-19 12:10:46
你好,可以用于进项留抵退税
2022-03-25 11:47: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玲老师 解答
2023-10-0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