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银行有一笔钱漏划款手续费了,因对账单1月中旬寄来,12月已经入账。做账为: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想问下1月份我该如何调账改正?

一抹新绿22
于2018-01-23 15:30 发布 1066次浏览
- 送心意
吴月柳
职称: 会计师,精通全盘账务处理,金碟与用友软件操作
2018-01-23 15:31
你好,可以在一月补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银行存款,同时,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在一月补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银行存款,同时,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18-01-23 15:31:51
你好 7月做调节表 8月把这个分录补上就行
2023-08-15 12:49:45
你好,学员
借财务费用
贷预付账款
2022-04-01 22:50:36
对的哦,对的哦,是这样做的。
2023-09-15 10:43:56
你好 ; 对不上找原因 ; 编写余额调节表
2022-01-07 14:15: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一抹新绿22 追问
2018-01-23 15:40
吴月柳 解答
2018-01-23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