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在填第二季度高企季报,季报表上的【研发加计扣除所得税减免】这一项,可以这样理解吗,研发费用20万,加计扣除金额是20万*100%=20万,那么这里【研发加计扣除所得税减免】就填20万,是吗

Kalen Wu
于2023-09-18 14:25 发布 108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3-09-18 14:25:39
假设你符合加计扣税研发费用100万,加计金额100万,可扣减税额=100*适用所得税税率
2021-04-02 11:02:50
这个就是按加计扣除后需要缴纳的所得税费用,计提所得税啊
2022-07-13 11:55:50
对的,就是这样算的,就是你加计扣除的金额乘以税率就行了。
2022-02-28 13:42:16
你好
研发费用是525万,那么加计扣除是525*0.75
2022-02-18 16:21: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