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水泥到工地,水泥开了13%专票,运费开了9%专票,怎么写分录。运费能全额抵扣吗?

知识呗
于2023-09-13 09:24 发布 265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宝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是销售方还是购买的?
2023-09-13 09:35:02
可以分开开具发票,也可以合并在一起开具发票
2020-06-28 17:09:22
你好; 运费暂估 。 如果到时汇算之前没有取得合理发票的。 汇算全部调增 处理
2022-01-04 14:02:13
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里面是有规定的,第十九条“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 ”
文件里面并没有规定什么时候取得发票,只是说了应当开具发票,所以我们可以推断出,只要你们是真实发生了业务,哪怕是当时没有开票,后面去开都是可以的,这个没有问题。不过前提肯定是要证明你们确实是发生了这个业务才行,不然总不能谁来叫开票,企业都给开,那很可能涉及虚开发票了。
2022-02-25 23:53:13
你好,你可以做到库存商品成本里或者做销售费用
2022-03-16 19:01: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