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外贸企业,上年出口的货物,今年要改为免税,进项需要转出,分录应该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还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微信用户
于2023-09-11 17:59 发布 651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9-11 18:00
你好,上一年做的成本吗?如果是的话选的第一个。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老师看了分录,如果不用交税,转到营业外收入是没问题的
2024-04-28 13:34:56
肖像和进象是你发票上的税额。
2022-03-27 14:54:47
你好 现在咨询什么问题呢
2023-10-19 15:01:08
你好;应交税费缴纳了就没有余额了
借;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
2017-03-07 17:08:31
可以的,可以这样账务处理的
2022-05-19 15:4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微信用户 追问
2023-09-11 18:05
郭老师 解答
2023-09-11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