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领用包装物,直接进销售费用可以吗

欣慰的向日葵
于2023-09-07 11:35 发布 374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是不作价销售,可以的
2023-09-07 11:48:58
你好!
对的,记入销售费用-包装费
2019-05-07 13:15:02
你好
使用一年以下的,可以的可以。
2021-06-04 10:11:53
是的,这样处理是正确的。
2022-06-16 11:04:38
具体是哪一个环节领用的?
2022-10-15 10:28: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