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单位中标了一个高校的采购项目,其中有台设备是进口的科研设备,符合免税条件,因我单位没有进出口代理资质,需要委托有该资质的公司进行采购。现有问题:1、现在是学校、代理公司和我公司,这个合同需要怎么签订,要签三方协议吗?2、采购合同是代理公司和境外公司签合同吗?代理公司如何开发票给我公司,我公司又如何开票到学校?

人生如梦
于2023-09-04 10:42 发布 107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9-04 10:49
同学你好
1.对的
2.是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1.对的
2.是的
2023-09-04 10:49:38
你好; 是的。 也得签订合同的 2. 是的 都要签订合同的
2022-03-02 17:29:06
您好!
相当于贵司进货,然后再卖出去。给对方单位开票项目开 活黄鳝 ,所有费用打包跟货款一起开。
2023-04-20 16:54:01
只要大类一致,实物名称上有差异,就没什么关系。
2022-06-18 10:09:05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做的
2023-04-04 15:34: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朴老师 解答
2023-09-04 10:49
人生如梦 追问
2023-09-04 10:57
朴老师 解答
2023-09-04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