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餐饮的,领的餐饮票,要怎么报增值税?

夏 平
于2018-01-14 19:03 发布 1189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1-14 19:03
你好!这个是要看你开了多少发票出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要看你开了多少发票出去
2018-01-14 19:03:53
你好 可以开 开了也不能抵扣 没有意义
2022-01-20 15:36:30
小学的餐饮发票不是免税的。
2022-03-14 10:13:53
增值税
开的普票的在10蓝填写
附加税在附表二自动取数
2023-01-02 22:03:22
你好,借:管理费用 贷:现金
2017-02-11 13:20: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夏 平 追问
2018-01-14 19:30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1-14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