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1-14 19:03

你好!这个是要看你开了多少发票出去

 夏 平  追问

2018-01-14 19:30

领了两万,开了两万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1-14 19:35

你好!那你直接报2万的收入就可以了。应该是20000/1.03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要看你开了多少发票出去
2018-01-14 19:03:53
你好 可以开 开了也不能抵扣 没有意义
2022-01-20 15:36:30
小学的餐饮发票不是免税的。
2022-03-14 10:13:53
增值税 开的普票的在10蓝填写 附加税在附表二自动取数
2023-01-02 22:03:22
你好,借:管理费用 贷:现金
2017-02-11 13:20: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