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下专用发票上只有开票人的名字 没有收款人 跟复核人 这发票可以吗

朱晓盼~郑州
于2023-08-23 10:52 发布 881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不可以用,退回重开
2023-08-23 10:55:30
您好!用是能用的了
2023-07-13 11:21:37
专票呢?
2019-11-07 12:45:45
您好,有用的,现在数电发票也只有开票人有名字了
2023-10-01 10:25:30
您好,税务局没有特别要求一定要复核人、收款人都有,所以只有开票人,也是可以用的
普票下面只写了开户行,问题不大,不过最好让对方写齐。
2020-06-12 22:56: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