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公司是属于月子中心,主营是月子服务,次的是有提供产康服务,但是产康服务和其他机构合作分成,公司占60%,机构占40%,总金额是私账收的,支付给机构的又是公账支付,这个内账和外账怎么做?

dong
于2023-08-15 09:52 发布 90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8-15 09:53
你公户支付的这一部分,你对应的收入得做了,借其他应收款,个人账户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
相关问题讨论
你公户支付的这一部分,你对应的收入得做了,借其他应收款,个人账户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
2023-08-15 09:53:22
另外,支付的税点记到营业外支出。内账也这样。
2022-12-07 14:26:27
你好 摘要写支付某项目负责人备用金 (用途:付分公司材料费)
2021-05-31 17:35:29
不好意思哦同学,网校只提供符合法律和会计准则要求的答疑,内账是会计准则严令禁止的行为,老师不能回答的
2022-01-09 21:52:18
你好,是这样的哦嗯嗯
2021-07-15 22:20: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09:53
dong 追问
2023-08-15 10:08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0:11
dong 追问
2023-08-15 10:22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0:25
dong 追问
2023-08-15 10:28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0:31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0:31
dong 追问
2023-08-15 10:35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0:39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0:39
dong 追问
2023-08-15 11:34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1:35
dong 追问
2023-08-15 13:57
郭老师 解答
2023-08-15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