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和A公司签订合同,发生业务,但是B公司代A付款,将来开票是不是开给A?需要和A/B签订什么协议吗

Sun。
于2023-07-25 14:13 发布 1356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3-07-25 14:14
你好,不能用第三方公司代收代付。税局是不允许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能用第三方公司代收代付。税局是不允许的
2023-07-25 14:14:08
您好!这个开不了。本身你这个操作就不规范,应该按实际来,也就是说实际,货物是谁给谁的。就应该收货方付款给供货方。
你说的这种很容易涉及虚开,是税务局重点关注的
2019-09-26 15:53:06
你好 ; 你要先确定清楚;这个 设备到底是那个公司的所有权 ;你这样弄不好 会造成虚开发票的 ; 不管是母公司还是子公司; 他们都是独立核算来报税的
2022-05-07 14:03:22
同学你好!是的 这个相当于借款的
协议未必一定要签 就是签的话 说明一下代付款 就可以了
意思表达清楚就行
2020-12-04 14:11:26
同学你好
B公司开发票肯定是B公司做收入
2023-06-26 14:21: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un。 追问
2023-07-25 14:16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7-25 14:17
Sun。 追问
2023-07-25 14:24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7-25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