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999

职称注册会计师

2023-07-24 14:55

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将这10元税款视为公司的成本。在会计分录中,你需要借记“应交税费-增值税”10元,贷记“利润表-其他费用”10元。这样,你就可以在不重开发票的情况下处理这10元的税款。

执着的宝贝 追问

2023-07-24 14:55

那如果是客户已经付了1010元,但是我开的发票只有1000元,这多出的10元税款应该怎么处理呢?

999 解答

2023-07-24 14:55

如果客户已经支付了1010元,但你的发票只开了1000元,那么这多出的10元应该被视为预收款。在会计分录中,你应该借记“银行存款”1010元,贷记“应收账款-客户”1000元,贷记“预收账款-客户”10元。这样,你就可以在不重开发票的情况下处理这10元的税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借银行存款1000 销售费用1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 应交税费10
2023-04-13 19:38:03
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将这10元税款视为公司的成本。在会计分录中,你需要借记“应交税费-增值税”10元,贷记“利润表-其他费用”10元。这样,你就可以在不重开发票的情况下处理这10元的税款。
2023-07-24 14:55:24
您好,借:管理费用_其他1000 贷:现金或银行存款
2021-08-23 20:29:42
借银存90 营业外支出10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2020-01-08 23:43:30
你好一般纳税人可以在无票收入栏里直接填,1月开票填负数申报即可。
2022-11-03 10:41: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