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齐惠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07-20 13:51

在这种情况下,会计分录应该是这样的:首先,你需要将货物的进货价记入库存,借记库存,贷记应付账款。然后,当销售商品时,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销售收入。最后,根据扣点结算,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折扣收入。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进行会计分录。

执着的宝贝 追问

2023-07-20 13:51

那如果供货商提供了折扣,但是没有明确的折扣金额,我应该怎么记录呢?

齐惠老师 解答

2023-07-20 13:51

如果供货商提供了折扣,但没有明确的折扣金额,你可以根据商品的原价和折扣率来计算折扣金额。然后,你可以借记应付账款,贷记折扣收入。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明确的折扣金额的情况下进行会计分录。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在这种情况下,会计分录应该是这样的:首先,你需要将货物的进货价记入库存,借记库存,贷记应付账款。然后,当销售商品时,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销售收入。最后,根据扣点结算,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折扣收入。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进行会计分录。
2023-07-20 13:51:52
您好!能具体写个业务吗?
2023-04-13 16:26:59
根据销售减去结算扣点后,让供应商开发票,按发票的金额入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同时结转相应的收入
2017-06-05 15:11:12
你好!发票怎么开的?可以按销售清单做收入
2019-01-16 13:03:27
那你买货的时候全部放到库存上面,和应付账款就赚了钱,分成的时候看对方是不是给你开发票,如果开发票就放到相关的费用,不开发票你就按照利润分配处理。
2021-10-13 15:04: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