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联营按扣点结算,供货商又不提供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执着的宝贝
于2023-07-20 13:47 发布 869次浏览
- 送心意
齐惠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7-20 13:51
在这种情况下,会计分录应该是这样的:首先,你需要将货物的进货价记入库存,借记库存,贷记应付账款。然后,当销售商品时,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销售收入。最后,根据扣点结算,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折扣收入。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进行会计分录。
相关问题讨论
在这种情况下,会计分录应该是这样的:首先,你需要将货物的进货价记入库存,借记库存,贷记应付账款。然后,当销售商品时,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销售收入。最后,根据扣点结算,你需要借记应付账款,贷记折扣收入。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进行会计分录。
2023-07-20 13:51:52
您好!能具体写个业务吗?
2023-04-13 16:26:59
根据销售减去结算扣点后,让供应商开发票,按发票的金额入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同时结转相应的收入
2017-06-05 15:11:12
你好!发票怎么开的?可以按销售清单做收入
2019-01-16 13:03:27
那你买货的时候全部放到库存上面,和应付账款就赚了钱,分成的时候看对方是不是给你开发票,如果开发票就放到相关的费用,不开发票你就按照利润分配处理。
2021-10-13 15:04: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执着的宝贝 追问
2023-07-20 13:51
齐惠老师 解答
2023-07-20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