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7-14 16:48

你好;  意思是部分收款; 部分来开票设备吗 ? 你设备发出去没有 

Q 追问

2023-07-14 17:38

我们已收到货,我们一次性结清供应商货款,收到全额发票。但是6月份我们按合同只开了50%进度款金额,还有50%未开发票的。那怎么结转成本呢?成本票就一个总价。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7-14 17:48

你好; 按照全额来结转成本的 ;只是你发票 没有开; 先走无票收入部分   (没有开的部分   )

Q 追问

2023-07-14 18:09

年底开发票了哦,还要操作无票收入?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7-14 18:14

你好; 是的; 你现在是全额 销售设备; 你没有 全额开票;有50%要做无票收入的 

Q 追问

2023-07-14 18:53

收到空调的通用机打发票。没有显示税点,请问怎么入账?因为要入固定资产。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7-14 19:12

你是一般纳税人含税计入固定资产去,当普票用

Q 追问

2023-07-15 12:01

老师  还有之前的财务把购入的电线电缆直接去主营业务成本了,没入库存商品。老板现在叫开发票给客户。现在只能先开发票,暂估后续的电线电缆成本票了。如果开出发票,万一后续回来的电线电缆数量不够怎么办? 怕被说虚开。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7-15 12:19

你好;不够的话; 你暂估哦; 暂估后; 发票不够的话;你是不是销售多了

Q 追问

2023-07-15 12:28

现在是领导让开发票给客户。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7-15 12:37

你好; 对的; 要有成本发票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意思是部分收款; 部分来开票设备吗 ? 你设备发出去没有 
2023-07-14 16:48:42
同学,你好 把这张票的不含税金额转出,做到成本或者费用
2022-03-22 11:27:37
同学你好 面积不可以改的
2022-04-11 12:23:42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修改单价 不嫩该面积
2022-04-11 10:50:33
你好 ;  预交的企业所得税; 你申报主表的时候; 有一个已交企业所得税 金额  栏次会自动出来 金额抵减的  
2022-10-28 11:32: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