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专票按几个点开呢 问
一般纳税人9% 小规模1%或者3% 答
要求一 固定制造费用900 (600为非付现成本) 那么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请教一下发票开票格式 问
同学,你好 有PDF,OFD,还有XML的 答
老师您好!上月出口的商品次月开的销售发票成本计 问
成本和收入是相匹配的,成本记到哪个月是和收入记到一个月就行 答
你好!传媒公司,购买西服,怎样记分录,价格为4000元,做 问
是给职工的吗?是的话根据兽医部门提供服务人员的就是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答


老师,这个建筑公司社保缴费人数跟个税申报人数偶尔一两个月对不到有关系吗,对方说是不让报个税
答: 你好,偶尔对不上是没有影响的。
我们是建筑公司,承包了一项工程,雇了些农民工临时的,大概工期在4个月,我们是不是要开农民工专用账户,用这个发是不是做好工资表,用申报个税和交纳社保吗,
答: 你好,学员,建议开专用账户的,做工资表的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我们是建筑公司,甲方民工专户代发民工工资,需要申报个税交社保吗?可不可以由劳务分包单位开发票由他们申报个税? 我们公司可以申报个税吗?与班组签订的劳务合同是不是不用缴纳社保只申报个税?
答: 需要的呀,虽然说甲方帮你发了工资,但是个税和社保你还是要正常处理的。原则上他们的劳动关系在哪个公司就哪个公司去申报的。对的,可以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韩振华 追问
2023-07-08 11:44
冉老师 解答
2023-07-08 11:45
韩振华 追问
2023-07-08 11:47
韩振华 追问
2023-07-08 11:48
冉老师 解答
2023-07-08 11:49
韩振华 追问
2023-07-08 11:57
冉老师 解答
2023-07-08 11:58
韩振华 追问
2023-07-08 11:58
冉老师 解答
2023-07-08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