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7-07 17:40

你好; 个人没有识别号哈 ; 不用写这个的; 是给个人开票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个人没有识别号哈 ; 不用写这个的; 是给个人开票吗   
2023-07-07 17:40:45
同学你好,注意是O不要写成0,就行了。
2022-06-26 19:33:02
出数电发票外,都要填写地址和电话
2024-08-29 09:49:34
是一张水费发票,普通发票不填写纳税人识别号
2023-05-24 14:34:18
你好,无效的
2017-10-25 10:20: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