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单位内部食堂服务外包,场地,设备,水电费都有我单位提供,服务外包费也有我单位承担外包服务外包开局发票我们单位入账,职工伙食补贴按照每个月的标准拨入外包服务公司,这个职工伙食补贴拨入外包服务外公司应该不需要发票吧,已单位收据入账直接拨入外包服务公司吧,如果需要发票应该是外包服务交发票税吧?

耍酷的蓝天
于2023-06-30 13:59 发布 851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原材料是对方自己购买吗?
2023-06-30 14:08:10
你好,可以直接入水电费的,也可以叫对方重开发票,按水电费开具发票
2023-11-06 11:57:16
您好
请问后期会取得发票么
2019-11-06 08:06:45
你好 做费用 到时你汇算调整
2020-04-24 17:07:50
您好,这个发票不接受,是虚开发票,他们忽悠人,供电局怎么会没有发票,我们没有水电费发票是有风险的,哪有经营不用水电的
2024-05-09 14:44: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