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6-30 14:08

你好!原材料是对方自己购买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原材料是对方自己购买吗?
2023-06-30 14:08:10
你好,可以直接入水电费的,也可以叫对方重开发票,按水电费开具发票
2023-11-06 11:57:16
您好 请问后期会取得发票么
2019-11-06 08:06:45
你好 做费用 到时你汇算调整
2020-04-24 17:07:50
您好,这个发票不接受,是虚开发票,他们忽悠人,供电局怎么会没有发票,我们没有水电费发票是有风险的,哪有经营不用水电的
2024-05-09 14:44: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